驱动号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软将为安卓/iOS设备Outlook应用加入AI语音助手Cortana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06 16:49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8年3月6日消息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公司正计划为iOS和Android平台的智能移动设备更新Outlook电子邮件应用,并将加入微软自家的人工智能语音助理Cortana,来打造更加“聪明”的电子邮件。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0335331986&di=8d3d522904ef0e23c98ed8f6242dd593&imgtype=0&src=http%3A%2F%2Fi0.hdslb.com%2Fbfs%2Farchive%2Fb031871096358f260fa71e20475bb26e62fcd36f

据悉,微软的计划包括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指令进行电子邮件的接收和回复,并且这项新功能正在微软内部进行测试。如果,测试顺利将尽快推向实际应用中去。同时,微软还在尝试集成蓝牙技术,让Cortana可以通过车载扬声器系统读取指令。

此外,微软的这项计划还包括一项管理组织架构的变动,就是让Outlook的高管Javier Solter加入到Cortana的团队中。而微软作出这项计划的原因,就是谷歌和苹果的智能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和Siri不能很好的适用于Outlook邮件应用。

t014bd18e5f93dfeb27

微软在智能助理方面还与其他公司有过合作,比如2017年8月,微软就宣布与亚马逊合作,将Cortana和Alexa进行整合。这次合作允许Alexa用户在AmazonEcho上调用Cortana,可以利用Cortana执行一些Microsoft Office中的命令。

目前对于iOS和Android平台的移动智能设备而言,微软允许他们在自己的设备上来独立使用Cortana应用程序。当然,除过为iOS和Android平台的智能移动设备的Outlook邮件应用匹配Cortana之外,微软还将在苹果桌面产品Mac上重新设计Outlook应用界面,更符合Mac UX的惯例和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