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读币网独家报道|区块链行情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5-29/10:12 访问量:
  • 读币网独家报道|区块链行情

    币价动态

    BTC:7078美元,24小时下跌3.83%

    ETH:515美元,24小时下跌10.12%

    LTC:110美元,24小时下跌6.34%

    BCH:875美元,24小时下跌11.98%

    XRP:0.55美元,24小时下跌9.08%

    EOS:11.45美元,24小时下跌9.59%

    cd7fb627f00b9f5c6030e18a388698a6.png

    币市行情

    1、今日凌晨4:30起,BTC短时下跌,跌破7200美元后继续下行,并于早间6时跌破7100美元,创4月12日以来新低。前百币种跌多涨少,市场整体低迷。

    2、习近平表示,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3、三点钟社区创始人玉红:今年唯一确定有价值的是比特币,EOS是最大的传销币。

    4、28日初链举行“录音门”事件线上发布会,初链创始人“永哥”表示:①录音文不对题;②录音是在4月初电话被录的,现在6月份才放出来;③初链并没有坐庄,庄家是“月哥”,他想通过录音来砸盘收货。

    5、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位商人被BTC骗局骗取13万美元。欺诈者声称自己是交易所的工作人员,承诺丰厚回报,多次骗取商人投资BTC,商人被骗取13万余美元。目前新德里警察局已对案件登记,但欺诈者尚未被捉拿归案。

    a33b7e75fc43ec45b06b6a5c11081213.png

    区块链行情

    1、5月28日晚间,百度百科悄然上链,旨在利用区块链不可篡改特性,确保百科历史版本准确留存。百度区块链负责人肖伟今日发朋友圈表示,百科与区块链的结合,虽然简单,但是太经典了!从此百科不背锅。

    2、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目前正着力发展金融科技。在区块链方面,特区金管局已对区块链在按揭业务、贸易融资业务,以及电子身份管理方面的应用做了系统探讨。

    3、马化腾:广西探索全国首例处方流转服务,院内开方,院外购药,甚至送药上门。用区块链解决处方不被篡改这样的难题。

    4、5月28日,在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上的讲话中,河北省长许勤:雄安重点发展区块链等新技术产业。

    5、全球最大的船运公司马士基集团已经部署了第一个海上保险区块链平台Insurwave,这是一家软件安全提供商Guardtime与会计师事务所安永的合资企业。

    dc55034cc02060ac5bc82e000d884f91.png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