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读币看世界第三期:专访美国阿灵顿市市长加里.利兰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7-18/09:42 访问量:
  • 读币看世界第三期来了!为了给予关注读币网的用户更多福利,读币网在近期特地推出了“读币看世界”访谈节目,专门邀请国外的大咖来到为中国的投资者讲解币圈行情以及区块链未来的发展情况。相信在远离中国币圈的世界里,我们一定能听到一些不一样的声音。

    继上一期我们邀请了美国区块链企业家尼尔森先生之后,本次活动我们请来了一位政界的嘉宾,美国阿灵顿市市长加里·利兰。金钱与权力向来是最吸引男人的两个话题。如果有人能同时拥有这两样东西,我们一般会将这样的人称为成功人士。毫无疑问,利兰先生就是一个成功人士。以下为利兰先生的简历:

    ee82182c73e6a6ab934faf306f2b3fd4.png

    1979年,利兰从南加州搬到了德克萨斯。当初到达德克萨斯时,他的口袋里还不到10美元,他很快找了一份上门推销汽车挡风玻璃的工作以求养活自己。后来他跟Kathy Morey结了婚,婚后至今已经有33年。

    1981年,利兰跟夫人开设了他们人生中第一家卖装饰品的实体店。今天利兰旗下的利兰墙纸是德克萨斯最大的墙纸公司。

    1989年,利兰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在电影《生于七月四日》中露面,而本片的主角正是大名鼎鼎的汤姆汉克斯。

    1991年,利兰的公司作为100家达拉斯发展得最快的公司获得了SMU Dallas 100的大奖。

    1996年,利兰看到了网上购物的商机,决定在网上开卖墙纸。利兰身边的所有人都不看好这一行为,认为利兰在网上开店卖墙纸既愚蠢又疯狂。一个墙纸生产商甚至直言:“没有人会在网上买墙纸!”但是利兰依旧我行我素,于同年创办了其第一家电商网站并迅速获得了成功。正如利兰所言:“免费的忠告会让你付出代价。”

    90年代时,利兰与其妻子不光在好几家装饰杂志上展示了其使用互联网营销的威力,在线下的销售也取得了极大地成功。

    2000年,利兰创办了第一家专卖女性垒球护具的网站,SoftballJunk.com。创办垒球护具网站的原因是,他曾执教于女儿的垒球队但却发现很难为球队采购装备,因此他就创办了自己的垒球用品专卖店。利兰从未想过踏入垒球用品的世界会彻底的改变他的生活。但这一意外的跨界使他开始拥有了更多的知名度。如今利兰已经不仅仅是创业的名人,其剪辑并制作的垒球视频在 Fastpitch TV上获得了数百万的观看量。

    因为在垒球界的影响巨大,利兰最终成为了拥有350万会员的美国体育专业协会的社交媒体总监。

    2004年11月,利兰了解到一项叫“播客”的新技术,同年的12月他开始制作了他第一个体育播客。

    2006年,美国《时代》杂志将利兰的播客网站列入全美最受欢迎的50家网站。2007年其播客Podcast Pickle赢得了最佳播客奖。

    2010年,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就其播客网站对利兰进行了采访。

    2011年至2014年,利兰担任北达拉斯布鲁克海文学院的技术顾问团顾问。

    2016年,利兰获得了播客名人堂的奖项,他创办的播客成为了播客行业最有影响力的11家企业总的一员。他目前任在制作播客同时也开设了Podcast Repairman给那些制作播客遇到困难的人提供帮助。

    2017年,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市长威廉以及市委会宣布三月一日作为“加利利兰日”,纪念他的播客以及其为创业者所付出的努力。

    2017年3月,利兰还担任了阿灵顿市基督教青年会的顾问,正如其祖父在四五十年代一样也投身了志愿者的行业。

    2017年6月,利兰开始试水区块链行业,他与搭档Tony Cecala一起在CryptoCousins.com创办了区块链播客节目Crypto Cousins,为普及区块链知识,推进区块链应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利兰熟知各种销售和营销,如果他已经对一种媒体有一定的了解,他就会将那个媒体用于自己的营销。

    回顾利兰的人生历程,不难看出,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就改变了自己的社会阶层。这对于很多被阶级固化和高房价困扰的人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次利兰先生接受读币网的专访,目的是将自己35年的零售、电商和区块链行业的经从业验与大家分享,帮助大家在自己的事业中成功。

    正如利兰所言:“作为一个成功人士,我已经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现在我想做的就是也帮助其他人这样做。”

    利兰先生领英链接:https://www.linkedin.com/in/利兰leland/ 欢迎大家联系利兰先生。

    本期节目预定在7月20号晚上八点举行,读币网将会以线上专访的形式对利兰先生进行访问,参与者可以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进群。进群后,大家可以尽情提出自己想问的问题,读币网会派出海外部的同事翻译所有问题,供利兰先生挑选回答。除了聆听专访外,管理员还会在群中随机抽取人员,共享199元的大红包。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