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广州举行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 探讨区块链落地应用场景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9-03/15:44 访问量:
  • 根据新快报消息,日前,2018广州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举行,区块链产业的企业代表共同讨论在区块链3.0时代如何落地应用场景,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大规模可协作经济等问题。在推动区块链落地应用场景上,广东区块链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总裁黄小纲表认为,“区块链首要解决的是信任和安全问题,共识、安全、开放是区块链+应用场景的重要要素。”除了金融行业外,区块链在医疗、绿色经济等领域也大有作为。黄小纲举例说,在绿色经济领域,区块链可以安全存储碳指标数据,建立碳核查平台。


    【南京金融科技研究创新中心以区块链等技术为支撑 打造金融科技研发及应用推广平台】根据江南时报消息,南京金融科技研究创新中心落户江北,将整合全市政府部门、高新园区、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研发企业等相关优质资源,以移动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为支撑,广泛开展金融科技课题研究、人员培训、场景应用试点,争取成为金融科技研发及应用推广平台。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