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东南亚区块链创新峰会隆重召开,ETBOX团队获得高度认可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12-11/10:58 访问量:
  • 由日中区块链协会(JCBA)主办,日本数字财经、网易日本承办的日本区块链技术峰会在东京盛大举行。 此次峰会由KINGS作为主赞助,并邀请了来自全球的多位区块链行业内影响力人物、优质项目方以及金融投资公司参加,峰会也邀请了日本政界、商界名流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到场。

    日本原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也来到现场,进行了基调讲演。还有众多区块链界有影响力的人物,各项目创始人,大量主流媒体等。 整个峰会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围绕区块链价值及行业未来的发展深入交流,探讨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得益于日本政府的高度重视,峰会主办方一致同意,将整合更多资源促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其中ETBOX交易所团队作为优质企业的代表,获得了大会成员的高度认同与一致表彰。

    ETBOX联合创始人,原IBM顶级程序员David向参会人员做了陈述。David表示,ETBOX是一家面向全球的专业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完美结合中心化交易所的高性能和去中心化公链的高可靠性的优点。 致力于发现优质的创新数字资产投资机会,提供十余种主流数字资产品类的交易及投资服务。ETBOX 核心团队来自前 IBM、ApplePay、高盛、前Liquid数字货币交易所、詹姆斯·西蒙斯旗下公司数字货币联盟等专业技术和运营团队,在数字货币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及全球运营经验。

    目前,ETBOX正在致力于开放全球市场。ETBOX遵守塞舌尔共和国的法律,确保交易合法合规。由ETBOX开发出的量化交易机器人,可以实时追踪捕捉各大交易平台大数据及高效行情分析,自行识别数字资产在各交易平台差价及交易量,决定是否执行套利任务,并在合适的时机自行启动套利交易。

    机器人还可以实时捕捉各数字资产在各大交易平台的利差,决定是否进行交易,合约交易等多种套利方式,可以使我们委托的数字资产完全不受价格涨跌影响,解决人工套利的各种弊端和风险,实时进行智能套利交易。团队的测试,ET机器人静态月收益在10%~20%之间。 ETBOX希望可以凭借量化交易,让更多投资者安全度过熊市。

    ETBOX 的愿景是重新定义交易所,通过专业的技术、全方位的运营,以打造基于社区共识机制的公链搭载的交易平台己任,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传播区块链价值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让世界各地人们都能够公平地参与数字资产投资,让数字资产成为一种新的资产配置, 同时促进优质区块链项目的应用落地,为区块链行业发展作出社会贡献。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