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9:地平线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6-12/14:2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昨天CES Asia 2019大会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汽车、智能家居领域成为展览重点。其中致力于成为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全球领导者的地平线公司给我们展示了自家的智能物联网方案和智能驾驶感知解决方案在内多重方案。

    QQ截图20190612142441

    根据驱动中国前方报道团队传回来消息显示,地平线跨境多目标轨迹运动线方案是基于XForce边缘AI计算平台,通过算法与芯片深度结合的软硬件联合优化,在性能、成本、功耗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明显优势。Matrix 360°方案则搭载三块自主研发Matrix自动驾驶计算平台,通过摄像头安装位置布局实现车身周围360°无死角视觉感知检测。

    QQ截图20190612142416

    此外地平线公司还在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基础上提出地平线Matrix激光雷达感知方案,地平线项目立体视觉感知方案,和基于AI的眼动跟踪技术。目前地平线已经量产这个首款边缘人工智能处理器征程,和专注于loT的旭日处理器,将依托行业领先的软硬结合差评向行业客户提供“芯片+算法+云”的完整解决方案。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