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开发“厕纸计算器“,“排解焦虑”还是“增加焦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3-24/14:49
  • [钉科技编译] 有消息称,随着疫情蔓延,海外出现卫生纸抢购风潮,刚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据说,有大型卫生纸制造商表示,他们很难满足飞速增长的需求。

    image.png

    特殊时期,特殊对策,脑洞永远无法估量,据《12NEWS》网站消息,英国程序员Ben Sassoon及艺术家Sam Harris一起开发了一款“厕纸计算器”,用于计算抢到的厕纸能够用多少时间。

    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工具:用户只需输入目前剩下的厕纸卷数和估计每天需要上厕所的次数,然后在屏幕顶部就会显示一个预估的数值。默认界面很简单,有厕纸数量及每天上厕所次数两个选项,以一天3次厕所、10卷卫生纸为基础,这可以持续用53天,约相当于14天的3.8倍。

    当然,如果想要计算更加精确,“厕纸计算器”程序中还有一些高级选项,例如家庭成员人数,也可以按厕纸的类型、卷数进行细化分类计算。

    有消息称,截至22日,全世界有超过400万人使用这一在线计算器。该“厕纸计算器“还提醒人们,“不是人人都能够去商店囤积厕纸,所以不要太自私”。(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s://cbs12.com/news/offbeat/online-toilet-paper-calculator-tells-you-just-how-long-your-supply-will-last) 

    文章详情:程序员开发“厕纸计算器“,“排解焦虑”还是“增加焦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