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时间基本确定,iPhone 13曝光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10-04/14:28
  • 文|明美无限

    十月开始,手机圈将会十分热闹,目前已知将在十月发布的新机有iPhone 12系列、一加8T、realme Q2,华为Mate40系列等。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据外媒爆料,预计今年十月发布的四款全新iPhone 12系列中,只有3款支持5G网络,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很有可能被阉割,不支持5G网络,也将是今年唯一一款4G的iPhone12系列。

    iPhone 12发布时间基本确定,iPhone 13曝光也出来了!

    当然了,上个月苹果已经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虽然带来了几款不错的产品,但没有大家期待的iPhone 12系列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有些失望。现在基本已经可以确定,iPhone 12系列会在10月13日发布,目前这份消息已经得到了多方的证实。

    而天猫的微博在10月1日说iPhone 12将于10月16日开启预定,不过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了。实际上之前爆料达人JonProsser就爆料称,苹果将在10月5日向分销商发出第一批货,预计10月16日预售, 正式发售时间将是10月23日正式开售,所以天猫宣称的这个10月16日开启预定iPhone 12应该是比较可靠的。

    据悉这次苹果将一次性发布四款iPhone 12机型,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其中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预计会在10月16日开启预售,10月23日正式开售,至于后面两款考虑到供应链零件问题,可能会推迟一些开售。

    还有据外媒报道,开发者已经从iOS 14系统源代码中发现,苹果应该不会在今年的iPhone 12中附赠有线EarPods耳机。

    在之前的iOS系统代码中,都有提到使用“已提供的耳机”来减少射频对用户产生的潜在影响,这一措辞是苹果多年来一直使用的;而在iOS 14中,该段说明删除了“提供”一词。

    此外,还有传言称,iPhone 12不会配备电源适配器。如果传言成真,这意味着iPhone 12除了配备一条USB-C转Lightning线缆,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最关键的是,iPhone12配备可怕,价钱是较大的意外惊喜。

    这不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iPhone12 mini售价5499元起,iPhone12售价6999元起、iPhone12 Pro售价9199元起、iPhone 12 Pro Max售价9899元起。

    iPhone 12发布时间基本确定,iPhone 13曝光也出来了!

    另外,据了解,iPhone全系列选用全新的5nm工艺的A14芯片,尽管iPhone12mini很有可能会选用瑕疵品(信息称是B14芯片,也是5nm工艺),但特性都不差。

    全新的数据信息显示,5nm的A14芯片选用6核设计方案,选用两个高频率+4个节能核心关键的组成,有着2.99GHz基础頻率,单核心跑分1583,多核跑分4198。

    要了解,iPhoneA13CPU的显卡跑分约为单核心1336,多核3539,换句话说,A14对比A13還是有很显著的提高,不论是单核心還是多核,秒高通芯片骁龙875CPU是没什么问题。

    除了A14仿生处理器和5G连接功能之外,iPhone 12 Pro系列还应配备第三个远摄相机,而两个Pro手机中的一个或两个也应配备LiDAR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相机和增强现实性能。

    此外呢,关于iPhone 12 Pro是否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屏的传言存在矛盾。最新的漏洞指向只有最大的iPhone 12 Pro Max才能获得120Hz面板。

    如果确实价格是曝光的那样或者小幅度变化,那么当本月iPhone 12系列发布以及有传言称将于10月13日举行的下一场活动时,苹果将大放异彩。

    除此之外呢,今天还有重磅的曝光是:备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机还没发布,但iPhone 13的相关消息已经开始流传了。近日,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分享了瑞穗证券关于iPhone13的一些爆料:iPhone13将继承即将到来的iPhone12产品线,同时还会发布第三代iPhone SE。

    爆料称,iPhone13阵容包括一款6.7英寸的"Pro Max"机型、一款6.1英寸的"Pro"机型、一款6.1英寸的非Pro机型和一款5.4英寸的"mini"机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据传也是类似的命名,此前多方消息表示,iPhone 12系列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个版本,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其中,"mini"命名是首次在iPhone手机上出现。因此,iPhone 13系列可能是延续了iPhone 12系列的产品规划,在定位和尺寸大小上都不会有太大变化。

    还有根据报道显示,iPhone 13标准版将不支持毫米波,iPhone 13 Pro/Pro Max支持毫米波并加入了TOF镜头,而且这四款可能继续延续刘海屏设计。

    另外iPhone 13 Pro还将会搭载120Hz的ProMotion屏幕,采用LTPO低功耗面板技术,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并将改善高刷的续航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 Pro系列的主摄有所升级,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9μm,共有三颗摄像头,标准版主摄单位像素面积为1.7μm,共有两颗摄像头。按照惯例,iPhone 13将于2021年9月份前后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爆料还有第三代iPhone SE,它将采用一块6.1英寸LCD屏,支持5G网络,会拥有与iPhone 11相同的摄像头,可能会采用电源指纹二合一方案。但遗憾的是,他还称直到2022年春节之前,这款产品也不会问世。

    iPhone 12发布时间基本确定,iPhone 13曝光也出来了!

    最后,预计到明年iPhone 13发布的时候,5G网络将会全面普及,因此iPhone 13全系都将支持5G频段也是毋庸置疑的。不得不说,如今智能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我们不如先期待一下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系列产品。不知看完此篇文章你是否还有别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明美无限今天分享的最新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iPhone 13那些事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明美无限原创首发于维科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