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馒头我做主!澳柯玛全自动馒头机引爆SINOCES2015展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飞风   2015-07-12/14:57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12日消息,备受关注的一年一度“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火热上演。作为全国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效果最佳的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而本次大会也是吸引了国内外三百多家企业参展,规模还是非常巨大的。

    澳柯玛生活家电就是众多厂家中的一个,据了解,澳柯玛生活家电在本次面洽会期间,共展出了包括全国首创的可以实现做馒头、做面包的全自动馒头面包机、低速研磨的原汁机、内弧蒸汽清洗油烟机、双模双水净水机、出水断电电热水器、空气炸锅等几十款小家电新品,凭借着种类齐全,功能使用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受到了体验者的好评。

    尤其是澳柯玛全自动馒头机引起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关注,澳柯玛通过创新性研究,彻底颠覆面包机只能做面包,馒头机只能做馒头的传统,实现了一机多用,既能烤面包、又能做馒头的完美功能。

    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把合适比例的面粉、水、酵母都放在馒头机的内胆里,然后只需一键操控,馒头机就可在两个小时内完成混合食材、揉面、发酵、成型、加热、蒸制的手工馒头全过程,这对于喜欢吃面食的家庭无疑会成为一个绝佳的厨房好帮手,相信不好女性消费者会动心的。

    除此之外,澳柯玛还推出了智能wifi热水器、双模双水净水机具有创新设计的设备,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