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平衡车?小米九号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10-20/10:17
  •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20日消息,在大城市生活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这里车水马龙,生活节奏快,但也拥堵不堪,坐公交挤且堵,开私家车更堵。有时候去一个比较近一点的地方,只能选择步行,特别的浪费时间。为了能更快捷、更方便的出行,平衡车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成为现代人出行的首选工具。

    遗憾的是,市面上的平衡车类产品价格都很高,动辄数万元,让人望而却步。不过现在好了,在昨天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九号”的平衡车,该产品的定价1999元,只有同级别产品的1/4,或者更低。

    据介绍,九号平衡车采用航空铝合金作为骨架,体型较小,可放在汽车后备箱中,总重量为12.8Kg。这个重量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可以轻松应对的。从外观来说,该平衡车采用黑白搭配配色,简单而又大方,造型也不错,对年轻人吸引力不小。

    在功能方面,九号平衡车内置两个直驱电动机,总输出功率高达700瓦,瞬时功率可超过2000瓦。支持原地360度转弯和15度的爬坡,时速可达16km/h,单次充电可行驶22公里。此外,九号还支持手机APP遥控和监控,可通过智能手机查看平衡车的时速表、行车数据,进行故障自检、固件升级等。

    据悉,九号平衡车将于11月3日在小米网首发销售,售价为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