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气净化器2今天发布 变小更变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24/22:25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小米举行发布会在北京发布了小米空气净化器2,作为第二代,该产品身材更迷你,价格更便宜,售价699元。

    说明: 1.JPG

    小米净化器2最大的特点就是变小变轻,比前代小巧很多,占地面积也更小。并且,2代在睡眠模式运行声音只有 30 分贝,相比第一代小米净化器可以省 58% 电量。

    说明: www.JPG

    小米空气净化器2配备了单发动机带双风扇,采用了灵感源于飞机引擎的独特混流增压风扇设计,拥有空气增压系统。

    说明: 2.jpg

    小米净化器2的一个主要不同是将原来1代的双风机改为单电机+双风扇,一小时的PM2.5过虑量达到97.7%。相比第一代受用户诟病的“噪音稍大”,第二代产品噪音减少了11%,睡眠模式下噪音仅30分贝,比第一代产品省电58%,支持手机遥控。

    这款产品将于11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普通滤网的价格为149元,除甲醛的增强版滤芯为169元,米粉们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