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中加热5-7分钟 制作个人专属人字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25/22:49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5日消息 新鞋虽然好看,但是却磨脚,并不舒服,因此,一支美国的创业团队推出了市场上首款根据人体脚掌形状,量身定制的热可塑人字拖Foot Flops。它能完美贴合用户的脚掌,免去磨脚的痛苦,舒适度暴增。

    ss

    这款Foot Flops采用了热塑性塑料层Thermo-Form泡沫,配合独特的加热技术,只需将Foot Flops放进烤箱或者微波炉里叮一下就可以制作出专属于个人的人字拖。

    说明: 3.JPG

    具体方法是这样的,首先,将烤箱预热到90-120℃(如果没有烤箱可使用微波炉),然后将Foot Flops直接放入烤箱中间层或者微波炉中5-7分钟,之后将Foot Flops取出,待它稍凉,赤脚穿上,前后均匀地踩人字拖,以确保做出最好的模,最好能来回走动15分钟,确保它完全冷却下来。

    说明: 1.JPG

    Foot Flops有多种颜色和尺寸选择,已经登录了两大众筹网站Kickstarter和indiegogo,并且获得了很多的支持者,目前,普通款售价55美元,皮革款售价65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