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秘密“:3D打印材料的诗性革命

  • 作者: 杨玲   2015-12-04/14:34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4日消息,对于市场上层出不穷的打印材料,你知道的有多少?近日,荷兰的一家耗材制造商colorFabb发明出了一款最新的3D打印材料即长丝eGEN。eGEN是一种新型的共聚酯材料,较之于其他普通的打印材料,它具有很强的耐用性,不仅可以耐高温,而且还可以适应超范围的打印温度。据悉,这种材料除了上述性能外,在使用的过程中还可以降低物体表面的粗糙度,它的出现意味着3D打印材料发展史上的巨大革新。

    123

    此外,长丝eGEN还有着其他3D打印材料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即熔融稳定性。它可以经受住从生产到打印的所有考验,而基本的机械性能不会发生质的改变。换一句话说,eGEN非常适合进行大规模的现行生产。

    之所以言之凿凿地这样称赞它,一切都取决于其自身十分成功的试用典型。截至目前,这款线材已经通过了相当多畅销机器上的测试,光人们知道的就有LulzBot迷你,Ultimaker 2和MakerBot Replicator 2等等。同时eGEN也被广泛运用在其他领域,比如家用电器,玩具,医疗假肢等与人们日常生活十分密切的领域。

    123edc

    然而让人们更加心动的是它物美价廉的品型。长丝eGEN在保证质优的同时,以颇为亲民的价格获得了人们的认同。据业内可靠人士透露,这款全新的耗材已经全面开售了,一共囊括了17个品种,而且有多种颜色供人们选择。

    总之,colorFabb研发出的这款新型线材已经在市场上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或许在未来3D打印材料的使用中它会占据主流,引起一场诗性革命的发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