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与创新的融合!HUAWEI WATCH上手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2-04/15:41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4日消息,在上月26日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年度重磅级产品华为Mate8以及今年3月在MWC大会上现身的首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当然除去Mate8的荣耀光环,这款手表同样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被海内外消费者认为是迄今为止“最美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的工艺和材质都遵循了世界名表的级别而精心打造,针对智能手表目前普遍存在的用户痛点,吸收了百达翡丽、劳力士、IWC等诸多瑞士名表的设计理念,并且传承了传统手表的圆形经典设计,打造了最像手表的智能手表。

    53

    54

    55

    51

    华为执着于“经典设计融合现代科技”的理念,相比MOTO以及LG等其他圆形安卓智能手表更为紧凑,更加符合人体配带习惯,更加符合商务、时尚人士的审美习惯,相对于Apple Watch的方形表盘设计,很显然圆形外观设计更加符合我们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以“纯粹”可以准确的描述HUAWEI WATCH的设计风格,以不锈钢、真正的高端皮质打造经久不衰的品质感,很显然,华为的这种“回归手表初心”的外观设计以及“科技至上的经典,与世界名表齐驱“的设计理念,才是广大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