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会说话的3D打印自行车!

  • 来源: 驱动中国整理   2015-12-08/15:43
  • 也许一直是受到了当前潮人场景的影响:城市自行车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很明显,城市自行车的要求完全不同于郊外自行车,因此,一个自行车设计项目就在五间设计工作室中启动了,并且跨越了五所城市,只为构想出一辆完美的城市自行车。这辆自行车将限量只制造100辆,同时要储藏到明年。“产业”,一间波特兰的工作室,提出了一辆非常有趣的自行车:使用蓝牙技术,让车把告诉你什么时候停下什么时候拐弯。

    0

    这间波特兰工作室“产业”和TiCycles合作,创造了一辆3D打印出来的钛合金框架自行车。这辆自行车被称作Solid,它可以连上一款智能手机的App:My Bike。这款App会提醒用户红绿灯变了,或者是刹车系统出现问题了。也有一款软件DiscoverMy City,它熟知波特兰最繁华社区的一系列路线,还有一些关于餐馆和商店的推荐和建议。

    然而,这个骑自行车的想法需要您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并且不能使用智能手机。因此,这辆自行车在车把上使用安装了综合反馈信息。当您离它越近的时候,它们将频繁地发出嗡嗡叫的声音。这时,它便有可能通过内置的感应器控制您的光线,按压一个电子按钮来改变档位。是的,就是一辆超人的自行车。

    尽管这辆自行车看起来十分好玩,也可以看作是设计世界里的一件艺术品,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当我们拐弯时,是否我们也想要我们的自行车有一个自动的嗡嗡声。无论您是不是喜欢这辆自行车,您都必须承认波特兰工作室将城市自行车概念上升到了一个崭新的层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