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看球赛是什么体验?NCAA已经开启VR直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30/16:34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30日消息,2016年是虚拟现实VR的开启之年,陆陆续续有新品推出并上市,但是在实际体验中的并不多。然而,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的NCAA(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半决赛和决赛时准备用VR开启直播!用VR看球赛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1

    虚拟现实VR未来前景主要定位在游戏界,这种身临其境的奇妙感觉十分刺激。现在将其用来直播球赛,那么,对于球迷来说,简直是太兴奋了!坐在电视机前看球赛,往往会令很多人欢呼拍手,如果带上虚拟现实VR,距离眼球如此近的比赛,更会将人带入比赛场景中,通过这种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甚至觉得伸手就能触摸到球员,这不仅是视觉冲击,更是心坎上的震撼!不过,虚拟现实VR和电视一样,所看到的画面都是镜头所在区域,不能调节画面,也不能直接和其他球迷进行互动。

    2

    据悉,NCAA宣布,现在联赛4强已出炉,4月2日和4日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引入虚拟现实VR直播技术,得到了诸多球迷的欢呼。前提是球迷必须是三星的Gear VR用户,从Oculus Store中下载NCAA的应用,通过Voke公司制成的影像,享受人在比赛现场观看的美妙感觉。

    据了解,此前,用虚拟现实技术VR直播过NBA季前赛、高尔夫球公开赛等,技术是很成熟的。所以,当NCAA在宣布用虚拟现实VR直播比赛时,球迷们并没有太多的担心。通过虚拟现实VR多次直播球赛来看,这项技术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后续很多地方都将会用到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