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电视大战开启?乐视联手TCL发曲面电视4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30/17:50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30日消息,今日,乐视联手TCL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了“生态疯狂之集结号”发布会,正如此前曝光的海报一样,被大众纷纷猜中,乐视发布了全新的曲面屏电视-超级电视X55 Curved/X65 Curved,并把价格压到了最低,4999元起,5月中旬开售。

    3

    据悉,在外观上,乐视曲面电视采用最新的双色纳米涂层铝合金云豹底座,超薄的机身,金属窄边框一体弯折;在配置上,乐视曲面电视采用Mstar 6A938 顶级芯片和Mali-T820高性能旗舰GPU,配备3GB内存+32GBeMMC5.1高速闪存,让加载和运行更快更流畅。支持蓝牙4.1和双频Wi-Fi,内置Hi-Fi级三分频设计音响。在屏幕上,乐视新品使用的是三星曲面真4K屏幕,拥有4000R的曲率以及178°的可视角度,10bit色深使得不同颜色间平滑过渡。

    2

    从配置上来看,乐视超级电视X55 Curved/X65 Curved还是不俗的,两款产品售价分别是4999元和7999元。但是这个价格已经压倒了其他友商,大尺寸4K曲面屏,成本要比液晶平板电视高出很多,乐视如此低价格售卖新品,是否会在会员上赚取利润?曲面屏掀起低价风,不知道会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1

    纵观2016年,互联网电视品牌乐视、小米、酷开已经分别推出了曲面屏电视,且都是大屏4K类型,配置价格各不相等。看来,一场关于曲面电视的争夺大战就此掀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