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是“败家”?淘宝推Buy+让男人恨死马云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4-05/11:23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5日消息,业界有云,无数的女人成就了马云的事业。淘宝的出现,让女人成为网购的主力,从此女人被男人冠上败家的名声。然而,在虚拟现实VR元年,马云更狠,直接推出了VR购物产品Buy+,4个月后正式上线!Buy+谐音是“败家”,这下全世界的男人都恨死马云了,剁手也不能阻止买买买了!

    1

    带上眼镜就能逛遍全世界,毫无顾忌地买买买,手剁了又怎样?借助虚拟现实VR技术,照样想买就买。愚人节当天,淘宝发布了VR购物产品Buy+,剁手党们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实现全世界各大商场随便逛的梦想,所有产品可以随心试用,包括世界品牌。看来虚拟现实VR购物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克制力再好的人,经过一圈转悠和试用,时刻刺激着内心,想不剁手都难啊!

    据悉,淘宝推出的这种全新购物方式Buy+,就是试用虚拟现实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传感器,创造出一种交互式的购物环境,这样的话,客户在戴上VR后,就会产生真实的场景,如同身临其境地走进了商场去选购产品。当然,客户可以自由地选择地方,比如纽约,比如伦敦,这种虚拟世界中的人和物进行互动,可是说很能刺激人购买的欲望。

    2

    虽然说,网购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但是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令客户不能亲自试用,造成一定的局限性,导致网购退货率很高。推出Buy+平台,实现真实场景的购买,就会有效地降低退货率,提高购买率,可以说促进了电商的发展。不过,对于全世界的男人来说,以后的日子就很危险了,女人们购物欲望本就很强,现在更能激发购买的欲望,不知道一天收快递会不会收到手软呢?男人们平时不爱购物的,在戴上虚拟现实VR时,还能抑制自己的冲动吗?看来阻止不了,还是使劲地挣钱吧!

    据了解,当前Buy+还在紧张的开发当中,4个月之后就可以上线了,相信用不了多久,虚拟现实VR就成为电商发展新趋势,客户们可以自如地在淘宝和天猫上购物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