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看418下半年看双11? 国美在线天猫京东打响家电网购大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12/12:15
  •  随着楼市回暖,电商巨头纷纷开始针对家电网购市场发力:4月6日,国美在线提前为自己的“418生日大趴”五周年庆召开了发布会,带来全新“小虎”形象的同时表示将以“家电3C”作为4月大促的主攻品类。随后,京东、苏宁云商和天猫也联合宣布将打造上半年首个电商节日,在家电、3C品类上对标双十一。

    图片1

    据悉,4.18作为国美在线周年店庆,将围绕数字“418”大力回馈消费者,4.18亿红包、万件商品4.18元起、百货4.18折起等全面回馈消费者,此外还有10场王牌对王牌大PK、8大超级品牌日、翼支付0元购满20返20等大促活动。业内人士认为,与天猫苏宁此次418单一价格促销相比,这场由国美在线率先发起的上半年类“双11”网购狂欢节将更贴合互联网时代用户消费需求,更好地激发消费者参与购买的热情。

    图片2

    4月是3C家电类消费旺季,在这场各大电商对标打造3C家电类上半年“双11”网购狂欢节期间,物流服务也成为电商及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之一。国美在线凭借线下30年家电送装经验,418互动期间全面开放1700多家门店建立自提点,配合遍布全国的428个仓储中心,可以做到大家电一日三达,并且实现了7*24小时的按需送达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售后服务方面,国美在线拥有遍布全国20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通过“国美管家”项目,从商品的购买、送货、安装到维修、保养、清洗,到延保、回收,在全生命周期内提供全方位服务。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称,线上线下融合是未来零售业最佳商业模式,国美将打造一场上半年堪比双11的418网购狂欢节。未来三年,国美在线将通过“王者计划”全面发力,成为家电3C网购的第一,目标实现独立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