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出演首部VR短片《黑童话》 拉开虚拟现实VR短片帷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4-18/11:32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8日消息,科技圈已经被虚拟现实VR刷屏了,尤其是2天前的AR/VR产业峰会,更是将该行业推到了一个高度。但是诸多厂商都在主打虚拟现实VR的设备,很少去关注内容。今日,有网友爆料,影视明星黄晓明出演VR短剧《黑童话》,现已杀青。看来,VR短片帷幕就此拉开。

    据悉,该剧是由黄晓明、优酷、数字王国一起携手打造,算是我国首部VR剧情短片,但是有关该剧的消息却未透露,令人感到好奇。不过,从投资方和演员阵容来看,这部剧来头不小,将会在VR内容中产生不小的反响。

    QQ截图20160418112607

    从网友爆料的现场拍照图来看,黄晓明应是主演之一,透过VR镜头下展现的剧情场景,视角显得很广,而且画质非常清晰,没有噪点和模糊的迹象。不知《黑童话》何时才能上线?也不知会有哪些VR设备可以观看?有关该剧的内容也令人期待!

    9

    纵观整个虚拟现实VR行业,今年显得很火爆,不断有相关的新品上市,许多用户已经在上手体验。但是与之紧密相连的内容方面,似乎只有游戏,此外,直播开始慢慢崭露头角。然而,内容太单一,资源匮乏都不能满足当前的用户需求。影视剧更是少之又少,如果能把这些内容植入到虚拟现实VR当中,那么,市场也会变得宽阔很多。

    鉴于VR设备的特殊情况,佩戴时间不宜过长,所以植入的影视剧也只能是十几分钟的短片,因此,在用VR拍摄影视剧时,剧本素材都有很大的挑战性。当然,在拍摄时,角度和技巧远远比普通拍摄难度要大的多,这对商家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现在能看到大型投资方和影视明星携手做VR影视剧,充分说明,一场关于虚拟现实VR的短片就此拉开帷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