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是谷歌开发者大会重头戏?对抗三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4-22/17:49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2日消息,陆陆续续的虚拟现实VR产品上市,已经露出硬件比拼的迹象,其中不乏有科技巨头。谷歌近日公布了I/0开发者大会日程安排,其中虚拟现实是重头戏。没想到谷歌如此看重虚拟现实,难道只为对抗三星吗?

    3

    从谷歌开发者大会日程安排上来看,涉及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就有7个环节,而主持此次活动的还是谷歌新成立的虚拟现实部分负责人,足见谷歌对虚拟现实的重视。据悉,谷歌今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有新的计划,前两天刚刚曝出一段视频,邀请艺术家来体验虚拟现实VR作画,推出虚拟现实绘画应用,并支持360度的拍摄,此做法掀起了一阵热潮。毕竟虚拟现实VR内容实在太少,游戏和影视很常见,能有更新奇的体验也是不错的。当然,谷歌并没忽视虚拟现实影院和游戏,在这两方面也有新的动向。

    为了能在虚拟现实领域抢先赢得先机,谷歌明显是下了功夫,大力招揽人才,并将公司的优秀员工全都集中在虚拟现实部门,全力研发虚拟现实产品,据传主要是想超越竞争对手三星。可以判断,谷歌从设备和内容两方面来强势进攻虚拟现实领域!只是不知道会带来哪些惊喜?

    0

    近期有消息指出,今年全球VR设备的销售收入可达8.95亿美元,其中移动设备将占据销售量的 87%,而作为 VR 移动设备标杆的三星 Gear VR,其去年的出货量为 25 万部,今年有望突破 1000 万部!三星的Gear VR是由三星电子开发、Oculus 协助开发、并由三星制造的移动 VR 头显,该产品于 2015 年 11 月 27 日发售。在业界内,三星 Gear VR的口碑和人气都比较高,对于谷歌来说,面对虚拟现实VR的大好时机,想要在虚拟现实领域拔得头筹,三星就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