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情侣微波炉!格兰仕转型容易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5-16/14:44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6日消息,“互联网+”是2015 年的关键词,许多企业都纷纷转型,尤其是传统的制造业,面临生死存亡的转折点,如何转型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步伐。在海尔等传统家电企业相继转型后,格兰仕也迅速转型,提出了“G+智慧家居”系统,但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效应。近日,格兰仕互联网品牌UU推出了一款情侣微波炉,外观很吸睛,但不知产品如何?情侣能否买账呢?

    据介绍,格兰仕推出的这款情侣微波炉主要是针对当下的年轻人,共有两款组成,一款是蓝色的,代表着男朋友,一款是粉色的,代表着女朋友。两款产品的外观很漂亮,改变了传统微波炉一贯有的颜色,显得比较个性化。在功能上,这款情侣微波炉同样具有蒸、烤、炖等基本功能,还新增了爆米花、水饺、蒸鱼等功能,结合了当前年轻人的喜好,设置自动菜单,还能省电,最主要的是单台价格不到一千元。

    2

    据悉,在日常生活中,广大年轻人都忙着上班,在饮食方面都比较简单,拥有一台微波炉,确实很方便。格兰仕结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实际生活需求,并以高性价比来出售,也算是戳中了年轻人的心窝。功能多,价格便宜,外观好看,即使关注度不怎么高的微波炉势必也会引起年轻人的关注。

    从格兰仕在“互联网+”的背景下,联手中科院创建了“G+智慧家居”系统,就相继推出智能滚筒洗衣机“G+嘀嘀”、 能感会听的普罗旺斯空调、“火眼金睛”可溯源的智能微波炉等这些智能顶尖家电产品,再到本次推出的情侣微波炉,可以看到格兰仕在不断摸索和前行。这种除了家电的纵向互联外,还将横向为所有与生活相关的产品提供互联,既能实现消费者与产品的互通,也能促进消费者对产品升级换代的引导作用,可以说是引领家电产业升级。

    0

    据了解,格兰仕“G+智慧家居”系统已经导入智能家电和电子产品、24小时在线客户服务、智慧家居场景创意设计、西红柿粉丝社区建设等等,逐步形成一个生态圈。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制造业想要转型,必然要经历过一番挣扎和痛苦,而格兰仕这条路走得不容易,但能继续保持前进,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那就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