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阿里投资的AR公司真猛!高管携手比尔盖茨来演VR电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5-20/15:37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20日消息,虚拟现实VR是今年的主角,在科技圈成为抢手的香饽饽,层出不穷的虚拟现实VR设备也令人大饱眼福。不过,VR内容却成为行业短板。游戏占据内容比较多,影片等其他内容是少之又少。令人没想到的是,连比尔盖茨都来演VR电影了!这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1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创始人,也是世界首富,对科技圈的动态都很关注。今日,他在自己的微博上放出了VR小电影,里面的演员就是比尔盖茨本人。据悉,比尔盖茨放上去的这个VR电影是是众多系列电影中的一部分,展现的内容中是比尔盖茨和小说家史蒂芬森两人兜风时的谈话,全程也就3分钟左右。

    这个几分钟的小短片中除了比尔盖茨本人吸睛外,史蒂芬森也有来头,他不仅是个小说家,还是Magic Leap公司的高管。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Magic Leap,早前阿里巴巴曾对这家增强现实公司投资了8亿美元,阿里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也加入Magic Leap董事会,成为轰动一时的热门话题。据了解,这家公司是目前AR领域最具想象力的公司之一,其产品能够让用户从现实场景中生成视觉图像,和真实世界无缝融合。而且谷歌也曾经对Magic Leap进行投资,可见该公司实力不容小觑。

    3

    当然了,从照片中还能看到另一个扎眼的配角,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特斯拉Model X,看起来应该是比尔盖茨的座驾。富翁、名人、豪车,似乎本身就是风景,那么再配上关注度极高的VR,想不成为焦点都很难呢!

    不过,关注VR这部小电影的粉丝们请注意“可以360度全景观看,能拖动鼠标自由拽取角度,如果搭上手机VR盒子会更好。没有的话,也没关系,PC端也能看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