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热门游戏VR版登陆HTC Vive平台 游戏体验再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5-30/17:17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30日消息,虚拟现实设备现在越来越多,内容后劲不足导致体验有待升级。游戏作为内容中的主要部分,成为用户率先体验的重要环节。今日,又有2款热门游戏的VR版正式登陆HTCVive平台了,这两款游戏分别是《Flappy Bird》和《喵星人破坏者》,让虚拟现实游戏体验再度升级!

    0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Flappy Bird》和《喵星人破坏者》并不陌生,前者在3年前火爆全球,尽管在PC端上玩得很刺激过瘾,却在虚拟现实设备上无法实现。现在VR版本登陆HTC Vive平台后,游戏玩家带着HTC Vive头盔、拿着控制器上下摆动,在眼前展示的虚拟场景中就如同鸟儿在飞翔一样,还能看到火山等壮观场景,令人十分好奇。据了解,游戏玩家在玩这款《Flappy Bird》时,如果飞得越高分数就会越高,而且还有额外奖励,当然在玩得过程中还能收集金币和能量,越玩越刺激,不断激励自己挑战记录。

    1

    《喵星人破坏者》游戏可以说是针对喵星人爱好者设计的,喜欢猫的用户大多都因其毛茸茸的外表和其调皮的性格,甚至有人还模仿喵星人做一些逗比的搞笑动作。这款游戏就能让喵星人爱好者深入体验小猫捣乱的行为。用户戴上HTC Vive后,在设备上再添加两只猫耳朵模型,两手握着控制器上下摇晃,就能在虚拟场景中看到小猫两只爪子在搞破坏的样子,可以说十分有趣,逗得自己哈哈大笑也不足为奇!

    据了解,HTC Vive平台是HTC专门打造的一个虚拟现实平台,采用Steam VR技术的HTC Vive头戴式设备能让人身临其境置身于计算机屏幕上才有的虚拟世界之中。在这个平台上,有多款VR版游戏,用户通过平台可以体验到十分逼真的画面和声音,带领用户到另一个地方或另一个时代,具有无限可能的全新现实世界。沉浸式的体验将游戏玩家对游戏的体验再度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