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3D打印博览会昨日在上海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01/17:21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日消息,和无人机一样,3D打印也在近年迅速走红,并不断发展壮大,而在昨天第四届世界3D打印博览会正式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向世人们展示了这些年的丰硕成果。

    d

    据介绍世界3D打印博览会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协会和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联手创办,是目前最大的3D打印展会,这次大会前来参展的企业为数众多,共拥有来自国内外的132家相关企业前来参加展会,而开展当天前来参观的人数也已经超过了8000千人次。

    会上,各大厂商纷纷带来了最新的产品,集中覆盖了3D打印机、3D打印材料、3D打印服务三个目前最主要的部门。同时据介绍为期3天的展会里也将陆续有25场发发布会同步举行,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新品在会上亮相。

    g

    目前3D打印覆盖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医疗、教育卫生、食品工业等各个领域,这次展会上也出现不少相关的产品,比如一台吃货们肯定喜欢的可以打印各种巧克力小屋的3D打印机,可以帮助车祸脸颊骨折患者修复面容的3D打印技术等等,让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3D打印是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的。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主办方还分别联合100所学校和医院分别共建了3D打印创客空间、3D打印数字化医疗中心和中国工业3D打印理事会,以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