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福利!新型机器人可3D打印出美味披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14/16:59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4日消息,3D打印食物不少人应该已经有所耳闻,随着3D打印的迅速普及,也许不久之后在寻常商店都可以买到3D打印食物,但可惜的是目前为止还是很少有人能吃到,然而尽管如此还是要介绍给大家一款新型机器人,可以3D打印出各种美味的披萨,吃货们有口水,就请尽情流淌!

    j

    据外媒报道这款能打印出各种美味披萨的机器人名叫BeeHex,最初是受美国航空航天局要求,给将来准备登陆火星的宇航员而设计的一种可以制作出美味食物而设计,有着强大的航空工业背景,也许因此它才能做出保留了手工原汁原味的3D打印披萨。

    它所打印的披萨的配方由一位世界级的大厨所设计,味道自不消说。而且因为是采用3D打印,因此相比传统方式可以制作出更多形状的披萨。另外它的操作过程则通过计算机全程操控,可以提前设计好形状再进行打印,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自动识别各种图片上的图形,按图做饼,几分钟之内便可以打印出一个美味的披萨。

    据悉,目前已经有计划在明年将其布置在全美的各个主题公园、商场、体育馆等等公共场所,将来,顾客们就可以通过到餐厅购买,或者网上下单的方式进行购买。而在购买的时候还可以根据个人不同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原料、调味,尺寸、形状等等,私人订制自己的披萨。到时去美国旅游的吃货可以去试一下。

    3D打印在医疗领域为无数人解决了病痛,被用来做食物则满足了人们的口腹之欲,此外它还可以用来建房、造飞机、汽车等等,已经逐步深入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也许某一天我们的生活将被各种3D打印的东西所充斥,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也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不幸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