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收购人工智能公司Magic Pony 之前已经收购两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21/16:14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1日消息,人工智能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时下关注度最高,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而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走红,无数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也便成为了香饽饽,引来不少大公司斥重金收购。据悉,twitter官方已经正式宣布收购人工智能创业公司Magic Pony,这次收购也是twitte公司近两年以来收购的第三家人工智能公司。

    a

    据相关媒体报道Twitter为这次收购大约付出了1亿5千万美金,被收购之后的Magic Pony将会被归入Twitter的一个相关部门之中,主要被用于在线视频和图像处理等方面。

    据悉,Magic Pony的人工智能在视频处理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领域均有一定的成就,其产品使用机器的深度学习能够有效的提高图片的质量,并能够提高普通显卡处理低分辨率视频的能力。分析认为该公司的并入将有可能会推动Twitter处于停滞状态中的虚拟现实业务向前发展。

    d

    据悉,这家公司已经是Twitter自2014年七月收购第一家人工智能公司Madbite以来收购的第三家人工智能公司,期间Twitter还于2015年6月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公司Whetlab。但尽管如此卖力的收购了不少人工智能公司,Twitter在这两年里却没有取得多少进步,反而是各种绯闻、内讧不断,业绩也在不断萎缩,与竞争对手Facebook的差距越拉越大,不知道这次的收购是否能对其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结果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