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自行车终于发布!3000元的自行车竟长这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6-23/17:29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3日消息,本周一下午,@MIJIA米家官方微博曾宣布,将于6月23日首发一款新品,从当时的配图来看,该新品应该是一款智能自行车。果不其然,就在今天下午2点,小米的智能产业链品牌米家终于推出了他们此前多次预热的自行车。

    QQ截图20160623170952

    据了解,这款自行车比较小巧,应该可以折叠。而从其官方陆续放出的预热图来看,该自行车的使用环境应该是短途,或者是连接家到公交车站、地铁站等这些距离的交通工具。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米家推出的这款自行车,是电力辅助人力的混合型款式,所以没电的时候你也可以人力骑行,这其实类似于欧洲的电力自行车,当然从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它的续航可能不会像纯电动车那样远。

    QQ截图20160623171548

    欧洲的电力自行车

    实际上,这款自行车除了 “迷你”的尺寸,电力人力相辅助的混合型款式,其也有像普通自行车那样的前部照明灯,而与大多数智能自行车不同的地方在于其尾部配置有类似于红外线或者激光一类的感应器。对此,有猜测称,这款自行车很有可能是利用感应器的智能感应系统来连接手机应用系统,然后通过手机APP来检测自行车的运行状态。

    1466674393837

    据悉,米家此次推出的这款智能自行车会是小米做的一款售价较低的自行车产品,其也会附带电池结构,以备不时之需。此外,据最新消息称,这款智能自行车的售价在3000元左右,听起来确实不便宜,但相比类型产品来说,性价比依然是很足。

    小米官方表示,按照小米的出发点来看,此次推出米家智能自行车的举动,不仅仅是推出了一个交通工具,更重要的是将其打造成为小米生态圈下的一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