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明无人机飞行伞还可吹出凉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28/11:30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7日消息,伞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备的用具,尤其是到了夏天,无论是下雨,还是晴天,不少女性都习惯带着把伞挡雨遮阳。不过对有些人来说,整天撑着把伞可能会觉得很累而且麻烦。于是在日本就有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可以用无人机撑着的无人机飞行伞。

    这种伞取消了长长的伞柄,在支撑臂的末端装上了一台四旋翼无人机,无人机上装有传感器,并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进行控制,使得这种无人机飞行伞,既可以不即不离的跟着使用者,盘旋在其头顶,也可在手机的控制之下开启相关功能,比如,在使用者觉得热的时候,就可以通过APP下达指令,吹出凉风,给使用者解热。

    b

    听起来还是很拉风的,它不仅使得人的双手得到彻底解放,应用的范围也会更广,除了可以走路用上,骑车的时候再也不用顶着大太阳了,还是比较贴心的。

    不过,据介绍,目前这把无人机飞行伞仍然在研制之中,防水性和追踪的准确度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发明这把伞的公司希望能够早日将其商品化。至于价格大约是一到两万日元,和人民币大约在600至1200元左右,并不便宜。

    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发明会怎么看,在小编看来似乎日本人总是喜欢整出一些听起来很奇葩的发明,而且不少真的没多大卵用,但这个看起来似乎真的蛮实用的。只是不知道真品效果是否真的如所说的那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