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4K HDR电视Z9D系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1/17:16
  • 近日,索尼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旗舰新品4K HDR电视Z9D系列,作为4K电视的倡导和领导者,索尼在4K电视业务上的成绩还是非常明显的。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发布会的Z9D系列中,其中最大尺寸版本达到了100英寸,这是索尼电视史上最大的一款电视了。

    11

    索尼Z9D系列电视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Backlight Master Drive背光技术,舍弃了传统液晶电视常采用的侧入式背光源布局方式,而使用了能使电视机亮度最高可达4000尼特的高密度直下式矩阵式背光源。同时,还带来更好的HDR效果。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Z9D系列电视有65英寸、75英寸和100英寸3个版本,采用黑色面板搭配超窄边框,背面的电缆采用隐藏式设计;在配置上,Z9D系列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Extreme,较前一代性能提升了40%,使显示效果更加真实细腻。系统方面,该系列新品电视将内置安卓6.0智能系统。

    售价方面,65寸版本的6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6700元),75寸版的本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780元),至于100英寸的售价等信息,晚些时候才会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