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3D打印先驱破产 期待Le FabShop重上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卫苗   2016-07-29/19:08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9日消息,法国3D打印的先驱Le FabShop的领导人Bertier Luyt在他的博客上表示,“今天,我们高昂着头写下了Le FabShop历史的最后一页。我们旅程的许多痕迹将永远存在,比如3D模型,书籍和想法……我感谢好几个月来,那些支持我们、向我们提供解决方案和打电话来登记的人。”

    9

    Le FabShop是一家法国的3D打印设计工作室,经过4年的努力经营仍关门歇业, 作为MakerBot 3D打印机在法国的独家经销商,如今却沦落如此地步,真是令人唏嘘。

    自Luyt 2012年创立公司以来,聘请了一批优秀的3D设计师。Luyt表示,即使公司倒闭了,他也并不担心自己的员工,因为他相信以他们的才华、能力和工作态度,一定会让在3D打印行业拥有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由于某款极其失败的产品,该3D打印机公司已经遭遇了一段时间的财务危机。所以Le FabShop已经试图在其他领域的3D打印上有所创新,并且已经做出了一些业绩。

    8

    它制作的内部装饰、实用工具等都很受消费者喜欢,拥有极具创意、时尚而有趣的设计理念,是行业内优秀的3D打印公司,同时也是将3D打印技术引入法国和欧洲市场的先驱,但仍没从亏损中走出来,不过我们仍期待再次看到Le FabShop的重新上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