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开卖Lighting接口耳机!售价竟比iPhone 7还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8-15/11:48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的产品大多昂贵利润丰厚,而且各种配件也相当赚钱。此前传闻称,iPhone 7将会取消3.5毫米接口而改用Lightning。如果这个传闻真的属实,这将自然会催生一个新的耳机产业,而苹果当然要走在最前列。近日,苹果已经在自家官网开始销售Lightning接口的全新耳机了,但售价却高到可以买一部手机了。

    a3f39df0-6226-11e6-907f-0737fbe28460

    据了解,苹果此次开卖的Lightning接口的全新耳机共有两款,且并不是出自苹果之手,而是都来自第三方品牌Audeze,型号分别为“EL-8 Titanium Closed-Back”和“EL-8 Open-Back”。据苹果官方介绍,这两款耳机将会率先为iPhone提供集成的Lightning接口,而且这两款耳机的连接线中都配备了耳机放大器以及24-bit DAC功放。

    a3f376e0-6226-11e6-907f-0737fbe28460

    苹果表示,和普通的耳机不同,苹果宣称这款耳机可以带给用户不一样的音乐享受以及清晰的语音通话功能,而且这是Audeze厂商的顶级耳机系列才拥有的配置。此外,这两款耳机的工业设计均出自BMW DesignWorks之手,其主体采用了耐用铝金属材质,内部则拥有特别平面磁驱动器,频率响会比一般的耳机宽广。

    据悉,这两款耳机在外观上的区别在于Open-Back采用的是开放式设计,在耳罩上有网罩,所以音场会比较宽广,但和Closed-Back相比会出现些许漏音现象;而Closed-Back则是密闭设计,能更好地隔绝来自外界噪声,还能稍稍增加些许低音效果,不过音场则会稍微有些收窄。

    1a9500e0-622a-11e6-907f-0737fbe28460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苹果除了手机、电脑和平板卖的特别贵之外,别的配件售价也都贵的惊人。此前,网上有不少网友曝光称今年的iPhone7系列将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不过苹果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然而,从这次选择在官网上开卖两款Lighting接口耳机可以猜测,iPhone7取消3.5mm耳机接口很可能已成既定事实。

    目前,这两款耳机已经在苹果中国官网上开卖,EL-8 Titanium Closed-Back的售价为6498元,而EL-8 Open-Back的售价为5698元,用户可在苹果官网下单,在下单大概4-6周后会开始发货。据估计,这两款耳机很可能将与iPhone7系列一同登场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