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在10月30日发售新型小型斜滚筒洗衣机Cubl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09-20/11:27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0 日消息,近年来在家电领域颇有建树的松下除了在剃须刀、电吹风、和面包机等小家电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之外还在传统的大家电方面有着强势的表现。松下将在10月30 日发售新型的小型斜滚筒洗衣机,共有NA-VG1100L/R与NA-VG710L/R两机种。

    70180ca53fceb5e7_thumb

    据了解,这两款洗衣机在外观上均采用水平垂直的立方形简约设计,款式简洁大方,最难能可贵的是每一个剖面都呈直线型,这种极简主义风格的外观想必会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因为当下无印良品和宜家等极简主义的家居风格很受大家喜爱。然而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松下的一份调查显示,有55%的购买者是因为喜欢该系列洗衣机的外观而购买,而另外有49%的是因为松下Cuble系列洗衣机有即时泡沫洗净功能。

    虽然松下的Cuble系列洗衣机的颜值很高,但它并不是一个“花瓶”,而是有内涵的一款洗衣机。据悉,新的机型在温控技术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添加了“温水泡沫洗净”、“约40℃清爽洗净模式”和“约30℃时装洗净模式”。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机大多数还处于冷水洗衣的时代,而冷水洗衣在夏天还好说,在冬天它的洁净功能就不言而喻了。所以温水洗衣成为了现阶段各洗衣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松下Cuble系列洗衣机的“约40℃清爽洗净模式”和“约30℃时装洗净模式”功能的增加可以说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用而生。其中“约40℃清爽洗净模式”会投入自动模式下2倍的洗衣液,并使用40℃左右的温水将衣物在滚筒中来回清洗2次,清除衣服上携带的皮脂油污和霉菌。而“约30℃时装洗净模式”时,洗衣液会在30℃左右的温水下达到最高效的分解效果,配合“泡沫洗净”功能,会比在自动模式下生成2倍还要多的泡沫,在这种模式下洗衣机将会模仿人的手洗进行搓揉、慢洗等,避免对衣物造成物理性损伤。

    此外,说起洗衣机还不能避免的一个问题就是干燥功能,NA-VG1100L/R洗衣干燥容量为10kg/3kg,NA-VG710L/R为7kg/3kg。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NA-VG1100的干燥标称容量为3kg,但是可以使用“大量设定”最多进行5kg衣物的干燥,当干燥传感器检测到有多余3kg的容量时,会自动开启设定,使同时干燥大量衣物成为可能。

    说到这里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洗衣机的价格,NA-VG1100L/R预计价格290000日元(约人民币18949元),NA-VG710L/R预计售价250000日元(约人民币16335元)。看到这一串数字,小编只能说世事难料,很多事情我们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洗衣机虽好,但价格却令人望而却步,只能无奈的说一句:嗯,这很松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