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ix/华米手表危险了?售价或为荣耀手表S1最大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0-14/12:03
  • 驱动中国 2016年10月14日消息,在智能手表界,苹果Apple Watch可谓当之无愧的“明星”,无论从销量上还是知名度上都是最高的。但如果要比性价比,比物美价量,799元的华米手表,以及999元起的魅族Mix智能手表才是人们心目中的首选。然而现在,魅族Mix手表和华米手表又即将多了一个竞争对手,而且实力还不容小觑!

    它就是即将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荣耀手表S1,也是华为荣耀系列的首款智能手表。据悉,荣耀手表S1将会在本月18日,在13朝古都西安与华为新款入门机荣耀畅玩6X一同发布。所以人们对于华为的这场发布会还是相当期待的,关注度及话题度也是高居不下。

    1

    然而,对于即将发布的荣耀手表S1,目前并没有太对详细信息曝光,只是从已经曝光的照片中大概可知,华为荣耀这款智能手表新品在外观设计上,将继续沿用华为Watch的圆形表盘设计,手表的外壳将采用金属材质,功能方面具备防水功能等。

    2

    虽然除了以上信息外,目前再无更多详细信息曝光,但根据华为Watch来看,荣耀手表S1应该也将主打智能功能,具备通话、消息提醒、心率监测等功能,同时还会支持微信、QQ、支付宝等主流应用。另外,也有人认为荣耀手表S1还将支持语音助手功能,允许用户用来搜索、导航和语音开启手表APP。

    而在售价方面,荣耀手表S1就将于华为Watch不同了,因为是出自荣耀系列,所以售价很有可能会与魅族Mix手表、华米手表在同一水平,甚至会更低,成为这款手表最大的亮点。

    如果说荣耀手表S1的到来,将会对华米手表,魅族Mix手表造成威胁,那么最受影响的应该是魅族Mix手表,因为华米手表主打运动,而荣耀手表S1与魅族Mix智能手表都主打智能功能,所以两者将会成为直接的竞争对手。而对于整个智能手表市场来说,荣耀手表S1的到来,无疑是个搅局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