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推出VR版,用户可“浸入式”看遍全球美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17/15:07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VR能够给人们带来沉浸式的体验,HTC的Vive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它可以让用户体验攀登喜马拉雅、深海猎奇、穿梭银河系等等一些列在现实生活中很难亲身经历的事情。近日,谷歌也推出了Google Earth VR为用户提供了探索地球的全新体验。

    1479345357331

    据了解,谷歌地球覆盖了地球上1.969亿平方英里的广大区域,我们可以通过其基本了解到地球的表面。而现在谷歌地球推出了VR版本,用户就可以在Steam上下载进行体验了,如果体验者难以决定首次虚拟旅行的目的地,谷歌会提供既定主题的影像之旅,诸如亚马逊河、曼哈顿市中心、科罗拉多大峡谷、古罗马废墟等。尽管目前尚不支持谷歌星空(Google Sky),用户仍可在版图边缘进行缩小操作并飞越星空边缘。

    s_047acd659fe649b4aa1ed7451b3db01b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Earth VR的初始版本是免费的,同时它还可以兼容HTC Vive头盔。另外,谷歌还透露,将在明年推出更多平台,业界认为很可能是谷歌的白日梦(Google Daydream)。

    不过,要想完美的体验Google Earth VR你还是需要一台性能足够强劲的PC,Steam给出的建议配置是:最低配置操作系统:64位Windows 7(SP1)/8.1/10;处理器:Intel Core i5-6400或更高;内存:8GB;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Fury或更高;硬盘:4G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