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冰箱问世!创维重磅推出i-GEEK系列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6-11-29/11:34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9日消息,昨天,创维在江苏南京召开了“我变•世界变”2017新品发布会暨客户大会,会上正式发布了i-GEEK变频冰箱,主打节能、静音、双保鲜的升级体验,旨在推动产业结构的升级。

    1_副本

    都说,人是视觉动物,认识一件事物最直接的就是看外观,这一点在挑选家电产品时也同样适合。“颜值”高的家电产品,总能在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所以i-GEEK系列变频冰箱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呈现出了一款“内外兼修”的良心产品。该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完全由享誉国际的设计团队所打造,整体采用了edge设计,融入微笑弧面导角元素,营造出一种简约时尚的欧式风格;冰箱内部则采用了雪花以及六角蜂巢等自然形态的图片。

    据悉,“i-GEEK”系列冰箱在研发时创造性的采用了180°矢量直流变频压缩机,不但运行效率更高且更平稳,而且达到了比定频省电20%的突破性进展,甚至达到了三天三夜低至一度电的超高节能效率。

    另外,在噪音的处理方面,i-GEEK冰箱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配置的一体式直流变频机,具有转速低风量高的特点,使冰箱运转时噪音低至35分贝,成为了当下冰箱行业中噪音最低的一款。

    2_副本

    i-GEEK还提供了双保鲜的功能,包括瞬时补冷技术与加湿保鲜技术,可以有效的帮助果蔬及时补充水分,使冰箱内的食物更耐存更新鲜。这种“恒温+恒湿”双重保鲜功能,也算是颠覆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i-Geek冰箱还提供ACS空气净化等辅助功能,使得内部空气循环。不过遗憾的是,昨日产品发布现场,创维官方并没有公布售价。

    实际上,空调以及洗衣机已经步入了变频时代,因此创维推出的i-Geek系列变频冰箱,可以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出色的一款节能冰箱,至于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不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