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只能玩游戏!三星Gear VR头盔新增两项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19/11:54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19日消息,毋庸置疑,随着虚拟现实“元年”的到来,虚拟现实产品只会变得越来越火爆,产品的功能也随着技术的革新而变得更加强大了。不过,目前在大多数人的认识里,虚拟现实设备主要就是拿来玩游戏的,至于其他更多功能,貌似还没发现更好玩的。

    为了能带来更好且更丰富的用户体验,而不仅仅只是单一的游戏体验,Oculus近日宣布为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头盔增加了两项新功能,它们分别是“Parties”和“Rooms”。据悉,这两项新功能强化了Gear VR的社交性,能够激励更多的用户在虚拟现实环境下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交流。

    3

    据了解,“Parties”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聊天系统,像PlayStation或Xbox的游戏聊天系统一样,用户可以发起语音呼叫功能,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不过,另一名用户也必须使用的是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头盔。

    而“Rooms”则是通过提供一个虚拟的生活空间,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互动方式。在该虚拟的生活空间里,用户可以通过“Rooms”与好友一起进入一个房间,然后一起聊天,以及与身边的事物进行互动等。此外,你也可以发起一个多角色的Gear VR体验,大家一起体验其中的乐趣。

    1

    另外,为了满足用户分享屏幕上内容的需求,Oculus还推出了Facebook流视频功能。同时,为了在虚拟现实环境中给用户提供一个类似于现实的体验,Oculus还在其Avatars功能中使用了精简版内容。

    更值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用户体验了Gear VR新增的Rooms功能,在体验中,该用户先是与Oculus员工进行了语音交流,后又邀请了另一位用户进行群聊,并且他们还各自定制了自己的虚拟身份,并参观了虚拟房间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