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很迅速!三星Gear VR 2或将亮相在明年MWC大会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2-19/17:37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9日消息,三星涉足VR领域已经不是秘密了,Gear VR的发售就是最好的代表,但是三星似乎并不满足现在的状况,不仅力求在VR领域更进一步,还想兼顾AR领域的发展。

    近日,在圣地亚哥举办的虚拟现实峰会上,三星电子副总裁Sung-Hoon Hong博士对外透露,公司正在开发两款全新的头戴设备,其中一款名为 Gear VR 2 的 VR 头戴设备“将于近期内对外发布”。这个近期发布很有可能是明年2月份的MWC大会,但也不排除其会出现在1月份的CES展会上的可能性。

    0efa4c707f61b4f

    另外,三星电子副总裁Sung-Hoon Hong博士还称三星还在研发一款将超越现有 HoloLens 和 Magic Leap 增强现实技术的头戴设备。同时还表示,“开发 AR 技术将更有利于三星的业务拓展,这就是我们要达成的目标。”由此可以看出三星进军AR领域的决心。

    据了解,三星主攻的AR设备也不是消费级别的产品,而是和微软HoLens一样瞄准的是企业级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在开发AR设备方面的合作对象是近来陷入造假传闻的Magic Leap ,不知道在2016年都遭遇风波的两家企业合作起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此外,三星打算到时候在巴塞罗那展出他们在AR方面的进展。对此,三星电子副总裁Sung-Hoon Hong博士表示三星的团队正在开发一种“光场引擎”,它可以呈现出非常逼真的全息景象,使用户能够与真实世界中的虚拟体验进行交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