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高端机型支持?三星电视将支持YouTube的HDR内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2-20/16:47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0日消息,在电视行业传统的电视厂商和互联网视频媒体合作已经成为现阶段的常态,三星也不例外的成为了这个阵营中的一员。三星于今日宣布,旗下部分高端电视系列将会支持YouTube的HDR内容。

    dcb4145bc78553e.jpg_600x600

    据悉,三星自今年12月开始,旗下的Quantum dot和2016年款UHD电视都支持YouTube的HDR内容。不过,这些电视虽然提供YouTube应用,但是如果没更新依然无法显示HDR内容。为此,三星计划将于未来几周在全球范围内推送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HDR目前在家庭娱乐领域依然处于前锋阶段,并没有成为走进千家万户的平民化服务,不过好在在微软、索尼等科技巨头的大力推进下,HDR逐渐受到了一些消费者的认可。

    此外,YouTube在几个月前新增了High Dynamic Range视频选项。此次和三星合作势必会推动HDR内容的进一步发展,不过目前支持该服务的机型也都是中高端机型,距离平民化还有一段距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