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uMax85登录中国!能否延续美国市场的“秒磬”传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0/17:16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0日消息,今天,乐视在首都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的产品非常丰富,这款85寸旗舰电视uMax85就是其中之一。据悉,乐视uMax85超级电视定位高端用户,国内定价39999元,是一款“只为人生赢家”而打造的产品。

    3

    乐视uMax85电视配备了一块85寸4K液晶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840×2160,机身采用了全金属设计,搭配超窄边框,以及加入了磨砂工艺的金属边框和金属底座,是一款颜值不低的电视产品。

    2

    在硬件配置上,uMax85搭载的是MStar旗舰芯片6A938,并搭配了Mali-T820的GPU,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5.0的EUI 5.8系统,内置了4GB内存和64GB高速闪存,同时还支持4K H.265 60FPS的硬解码,以及支持蓝牙4.1 BLE、802.11ac Wi-Fi、Air Play、Miracast、DLNA等无线技术。

    1

    其实,这并不是乐视超级电视uMax85的首次亮相,早在今年十月低,乐视就在美国战略发布会上,全球首发了这款85寸旗舰电视,并于11月2日在美国市场上开启了首轮销售。所以,现在uMax85电视只是正式登录到了中国市场,而不是首次发布。

    不过,让人很是好奇的是,这款属于美国的爆款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将会是如何呢?据悉,乐视超级电视uMax85在美国市场首销时,开售后仅9秒就宣告售罄了,并且在11月25日黑色星期五,又创造了美国行业的新纪录。现在uMax85正式登录中国市场,是否也能像在美国市场那样受欢迎,并延续“秒磬”的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