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雾霾持续爆表!罗永浩都忍不住要做空气净化器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1/14:58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1日消息,近日,话题度最高,也最让人揪心的无疑就是“雾霾”了,尤其是北方多省遭遇了严重的空气污染,雾霾指数更是持续爆表。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不仅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威胁,也更增加了人们的心理负担,所以防雾霾口罩、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就成了市场上的热销货。

    4

    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热销,极大的刺激了一些互联网厂商,使他们也开始萌生,或者更加坚定了推出空气净化器的决心。就如一向专心做手机的锤子,现在也打算加入这个行业,推出自家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了。

    昨天下午,一位名叫@永远-Mr 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当地(淄博)PM2.5爆表的截图,并@罗永浩 说“老罗,做个空气净化器吧!”没想到今天早上凌晨两点多,罗永浩不仅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还回复道“好,一言为定”。通过罗永浩与该名网友的互动猜测,锤子科技很有可能要进军空气净化器行业了,并在不久之后推出自家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1

    我们都知道,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琳琅满目,价格也是高低各不相同,便宜的仅几百块,贵的售价可达大几千,甚至上万元。不过,目前市面上比较畅销的空气净化器售价约在600-1500元左右,至于锤子牌空气净化器的定位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3

    不过,对于老罗要做空气净化器这件事儿,很多人都还是比较期待的。人们一是想要看看在空气净化器行业,老罗是怎样诠释“工匠精神”的;二是想知道锤子家的空气净化器,是会走高端路线呢,还是会像小米空气净化器一样,走亲民路线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