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定明年推出两款智能手表 但不会用Pixel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3/11:44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3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今年的I/O大会上,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给予了智能穿戴设备更大的“独立性”。不过,谷歌只是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Wear 2.0,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则是从“今年秋季”推迟到了“2017年初”。

    不仅如此,今年的智能手表行业显然并不景气,出货量的连续暴跌,使得许多大牌公司都表示暂停,或着不再发布Android Wear设备了。另外,三星和联想又都转战自己的系统了,如此一来,搭载或者升级Android Wear 2.0的设备就更少了,意味着该系统的推广也就更难了。

    3

    在这样的情况下,谷歌打算自己上,并准备一口气推出两款智能手表。早前,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就在推文中透露,谷歌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两款智能手表,并运行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现在,谷歌Android Wear产品经理杰夫·常(Jeff Chang)在接受采访时,不仅证实了这一点,还透露了更多关于新款智能手表的信息。

    2

    Jeff Chang表示,谷歌新款智能手表将会是首批预装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不过随后,现有的Android Wear手表也将可以升级到新版软件。同时他还表示,新平台有很多新功能,包括不需要手机就能独立工作的应用,支持Android Pay,支持Google的虚拟语音助手等。

    另外,Jeff Chang还强调,谷歌新款智能手表并不会采用Google或Pixel品牌,而是会使用制造合作伙伴的品牌。虽然没有透露该合作伙伴的名称,但表示这家公司以前生产过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现在又与谷歌合作开发了这两款智能手表。于是外界推测,该公司很可能是LG或者华硕。

    那么,你更希望由谁来操刀呢?华硕,还是L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