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配双屏遥控器的无人机,是创新还是鸡肋?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2-23 18:00:27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3日消息  “永远不要等完美的产品问世,在迭代过程中无限接近完美”这仿佛是目前智能硬件发展的新常态。相较手机市场的“狂轰乱炸”新品连连看,无人机市场倒稍显安静。而这款名为“Evolve”的无人机,因拥有全世界首个双屏遥控器而“傲娇”划开与诸多普通无人机的界限。

    141198238

    不知此款无人机的发明者是不是个游戏发烧友?据了解“Evolve”无人机的创造灵感来自智能手机和手持游戏控制器,而且还给这款无人机设计了一个配7英尺和5英尺双屏幕遥控器。不得不说,这个创意给90分,其余10分在于实用性考量。

    那么如此狂拽酷炫的“双屏遥控器”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官方的表述是:即便是在直射太阳光下,用户也都能清楚地看到两款屏幕上的画面。当然这与双屏设计减少了实体按键数量有关。

    094644422051_看图王

    从官方口径能够看出,主创团队非常得意于双屏遥控器的设计,不仅打出了无需单独的应用软件和智能手机就可享受全功能远程遥控器的王牌,还表示Evolve将会亮相2017年CES展会。

    当然从目前曝出的消息我们并未看到太多出彩的地方,不过相比时下那些一味追求便携而狠心丢掉云台丢掉长续航,还有尽情走在山寨道路上头也不回的那些无人机商家来说,“Evolve”无人机能够寻求技术创新确实值得称赞。

    4481482465730303

    那么对于网友“看着双屏遥控器总感觉没啥用”的疑问我们2017年CES展会上一见分晓,看看这款“Evolve”无人机能否经得起众人挑剔的眼光。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