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184”研发细节曝露,疑似回应裁员风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27/16:25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7日消息  过去两年间,亿航一边接过投资人的橄榄枝,一边却在业界及媒体的口诛笔伐中坚挺走过。在今年的美国CES展会上,亿航推出的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184”成功博得众人眼球,而后续的大幅裁员事件却将亿航推上风口浪尖。

    QQ图片20161227161236

    近日,亿航向媒体发出了一份《有成长烦恼的亿航,会继续我们的梦想》的公关稿,一时间在媒体圈炸开了锅。大家的疑问点在于:本以为是对“裁员风波”的回应,可仔细看来却是离题十万八千里。

    作为目前行业4家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公司之一的亿航,其发展前景还是相当可期的。此次事件发酵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无人自动驾驶的安全性遭到质疑;其二对于突然被曝裁员70余人以及拖欠供应商款项、公司盲目扩张烧钱造成严重资金困难等问题均没有在第一时间正面回应。

    148271213121273442_看图王

    就在此次通稿中,从亿航184的飞行测试到指挥调度中心再到软硬件测试,研发细节一一纰漏 ,不但没有对“裁员风波”作出针对性的回应,反而是像工作总结一样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曾经在金融市场全线下跌的境况下,亿航能够反超获得融资,而如今却被诸事羁绊处境颇为尴尬,媒体更是各种猜测不断,此次通告究竟能否获得大家的认可,从数家媒体的反应来看,“跑题”  成核心字眼。    

    20161215191836_0c5ad2e05f96161515f98b6df9cace5c_1

    亿航“裁员风波”真相恐告一段落,不过对于如此“冷静”面对各种质疑的亿航能否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扭转局势,我们还要进一步观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