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呈“一王三后”,拉高AWE颜值,竟还送福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厂商供稿   2017-02-07/10:13
  • 最近有两位当红明星正在经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1月17日,Angelababy香港产下小海绵,黄晓明第一次当上了父亲,从此人生多了一份责任。1月15日,刘涛首次以评委身份参与央视某档综艺节目,与荧幕上塑造的高冷安迪不同,点评时的她回归本色,尽显温柔。人生第一次不仅是一次新鲜的尝试,对自我的突破,往往还伴随着责任,正因如此,第一次才弥足珍贵。

    说明: v2-607160dc6b37a7abe04ed405e3b9c661_b.jpg

    黄晓明和刘涛今年3月还有个共同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有此经历的不止此二人。2014年,林志玲首次亮相AWE,为帝度站台,被观众围的水泄不通。2016年,高圆圆首次亮相AWE松下展台,场面亦是人山人海,将AWE推向了高潮。今年3月林志玲和高圆圆将再次出现在AWE的会场上。

    说明: IMG_7617.JPG

    明星为何情定AWE

    家电及消费电子类的展会众多,一王三后为何偏偏选择AWE?首先,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规模12万平米、拥有近20万人次观众。其次四位明星分别是为四家企业助阵。

    黄晓明——华帝

    说明: v2-2fb88d7e12a813d8a2d134a37cdca277_b.png说明: v2-f501bae6235b2e88a5daf6d89c675f62_b.png

    黄晓明夫妇和华帝的首次结缘,还要从2015年说起。一直以中国厨电行业的老牌企业形象示人的华帝,突然宣布邀请黄晓明和Angelababy代言,展示了华帝全面转型“高端智能厨电”的决心。黄晓明夫妇的时尚、健康、正面形象与华帝年轻化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此次华帝邀请黄晓明参加AWE为企业站台,也是希望通过他的代言重新焕发品牌活力,塑造华帝在消费者心目中高端、智能的轻奢的品牌形象。晓明同学,AWE上让我们看看小海绵的靓照呗!

    说明: f798517d683a33d_size84_w690_h372.jpg

    刘涛——泉来

    说明: W020170110342300444480.png

    刘涛从某综艺节目中展现出的“好媳妇”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她,却十项全能,演员、车手、跨界歌手、贤妻良母样样可圈可点。与之相似的,2016年泉来推出的多款矿物质水净水器也成了家庭中的“贤内助”。其过滤技术从反渗透发展到纳滤,坚持好水、耐用、安全、有科技感,产品和形象与刘涛完美契合。什么?《欢乐颂》中的安迪演的太深入人心,让你不相信涛姐是个好媳妇?AWE上见分晓吧!

    说明: 20160306202659-51493521546944976.JPG

    高圆圆——松下

    说明: H94SZKR1861J_11111

    作为中国内地极具人气和个人魅力的女演员之一,高圆圆清新、知性、高雅的“女神”形象深受中国公众的喜爱。高圆圆的独特气质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与松下先进技术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智美生活”的品牌内涵相契合。从2015年4月开始,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正式邀请影视明星高圆圆为松下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去年有高圆圆的助阵,AWE松下展台成了观众瞩目的焦点。有女神高圆圆在,AWE上你还愁没有拿得出手的街拍照?

    说明: v2-0810d109fd1c89e1a82836ae488d0531_b.jpg

    林志玲——太阳雨

    说明: W020170119596587614811.jpg

    林志玲一直是个称职的代言人,2016年她在《花样姐姐》节目中,曾因多次大赞太阳雨产品,被网友冠以“年度最佳代言人”称号。2017年林志玲与太阳雨又开启了新的战略合作,不仅出任“太阳雨集团全球首席品牌官”,深度参与太阳雨产品的体验、设计与品牌推广,还向全球更人及家庭推广太阳雨的生态科技、生态产品和生态理念。林志玲女神,AWE上除了助阵太阳雨,能不能公开一下自己的归属问题?

    说明: 05078.jpg

    AWE上除了明星还有啥

    2017年AWE的看点只有明星吗?那你错了。2017年,特别是在全球经济新趋势下, AWE正在从多维度传达当前局势下的新思潮和新观念。今年的AWE将主题定为“智慧生活”,将于2017年3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及E1-E3馆举行。新一届的AWE,力图通过未来视角、颠覆科技、人性关怀,展现令行业兴奋、用户雀跃的消费升级新生态。

    新一届的AWE拥有创纪录的8大展馆、11万平米。

    说明: 科技公园.png

    在这里,传统家电、消费电子、厨卫及小家电的最新产品阵容风云际会;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环境及健康家电的潮流大势来袭。值得一提的是, AWE史上第一次的“科技公园”,也将通过全球首发、智慧出行、人工智能、智慧娱乐、智能生活、运动健康等6大板块,展现出世界最大规模的机器人现场对战、丰富多彩的VR游戏、不可思议的未来智能生活现实版、震撼全球的黑科技现场首发、酷炫燃爆的人工智能等内容。

    说明: experience_1.png

    同期,AWE还将举办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AWE 2017艾普兰奖颁奖典礼、GTIC全球科技创新大会等十余场高端活动,邀请行业大咖论道、见证艾普兰巅峰荣誉、提供资深业界伙伴、畅想未来合作蓝图……

    说明: experience_3.png

    想来看明星?想来看最新最酷的人工智能产品?想看黑科技?想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将如何发展?2017年3月9日-11日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看AWE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