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YouTube?Facebook推智能电视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2-15/11:15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5日消息,提起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Facebook,估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尤其是互联网时代下,对于那些热衷社交网络服务的广大网友而言,更是将Facebook当成了心目中最佳的平台,甚至在全球,Facebook更是稳坐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的荣誉宝座,拥有着一大批忠实粉丝。

    1

    不过,显然Facebook并没有满足于此,它不仅要做社交网络服务网站领域的佼佼者,还要推智能电视应用,以此来获得新的创收渠道。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 Facebook业务合作副总裁丹·洛斯(Dan Rose)在CODE Media上表示, 公司将为Apple TV、亚马逊Fire TV和三星Smart TV发布一系列应用。        

    2                                          

    据了解,Facebook之所以推智能电视应用,只是吸引更多创造者通过其网站和应用分享视频。为此,Facebook甚至更改了自己视频播放方式方面的数项变化,例如用户在播放视频时可以选择是否同步播放音频以及边看视频边浏览消息等。

    其实,这也并不是Facebook第一次涉足视频观看领域,早在去年,Facebook就聘请了CollegeHumor的里基·冯·韦恩(Ricky VanVeen)加盟,宣布将与其内容创作者合作,创作新类型内容。洛斯指出,Facebook很久以来一直有通过AirPlay等技术在Apple TV或Chromecast上播放视频的功能。

    所以说,此次Facebook推智能电视应用,似乎颇有些顺理成章之意,而这种新的视频观看方式的引入,标志着Facebook将向更专业化内容的迈进。不过话说回来了,市场的蛋糕就这么大,分的人多了,自然免不了一番激烈拼杀。无疑,Facebook的此番举动,将使得自己与YouTube成为更直接的竞争对手。

    3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各大科技巨头更是卯足了劲纷纷扩展自己的事业版图。与其说,Facebook推智能机电视应用是在挑战YouTube的霸主地位,还不如说是Facebook不遗余力提振自家平台的视频创作和观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