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二代产品被取消:2019年发布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0/13:1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0日消息,众所周知,微软HoloLens智能全息眼镜是微软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头戴式增强现实装置,其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操作场景体验,在兼顾娱乐的同时更强调在实际工作中的效用。此前,微软还同时推出了HoloLens商业套装,其中也包括了HoloLens开发者版本,但因其4850美元的价格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QQ截图20170220130225

    然而,从去年三月开始,微软就以3000美元的单价出售HoloLens开发者版本的AR眼镜。但是,相信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显然他们更希望微软推出一款物美价廉的眼镜来使用。对于有这种想法的消费者,大家可能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称,微软已经悄悄取消了第二代HoloLens的开发,而是直接开始研发第三代产品。

    QQ截图20170126134649

    有消息人士表示,因为第二代更多的只是对现在的第一代HoloLens进行技术上精炼,因此升级意义并不大,而取消第二代开发有助于第三代产品的研发进度加速。该消费人士预计称,第三代HoloLens智能眼镜将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之后的某个时间正式发布,届时消费者也将会看到更加精巧的外观和出色的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微软表示跳过第二代是为了第三代更快出现,但有业内人士表示,可能是因为相关应用生态尚未成熟,所以微软决定暂时取消后继新机型的开发,以待观察。另外,微软表示今年还将会发布一款低价的虚拟现实头盔,未来也将制造更多更平价的混合现实设备,争取将混合现实技术带到世界上的每个人和每个企业身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