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两款廉价HDR显示器:预计4月25日出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24/17:20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4日消息,据悉,在去年的CES大展上,戴尔面向业内专业人士推出了一台30英寸的4K OLED显示器,该显示器原本计划在去年3月份上市,但到了去年年底也没见其踪影,直到今年年初以戴尔高管确认已取消该显示器的上市计划而结束。不过,继该显示器被取消之后,戴尔近日发布了两款廉价HDR显示器,预计今年4月上市。

    QQ截图20170224170935

    日前,戴尔美国官网出现两款使用“Dell HDR”技术的廉价HDR显示器S2418HX和S2718HX,屏幕规格分别为24寸及27寸,均采用1080p IPS面板,支持4K@60Hz信号等。据说,之所以被称为“廉价”HDR显示器,是因为使用传统背光技术的LCD屏幕很难实现HDR规范所要求的超高对比度,除非像索尼的Z9D那样使用成本极高的高密度全矩阵背光才可以。

    QQ截图20170224171003

    不过,就目前来说,索尼的Z9D已是传统LCD屏幕所能达到的巅峰,索尼今年的新旗舰是使用OLED面板的A1E——绕了一大圈,最后还是由OLED来扛了这面帅旗。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戴尔这两款显示器在屏幕上很难实现超高对比度,却拥有清晰的目标客户群体——那些用显示器接游戏机或者专业游戏玩家,因此市场份额应该也不会低。

    QQ截图20170224171017

    需要指出的是,这两款显示器仅配备HDMI2.0和1.4端口,没有DP没有DVI,但是拥有99%的sRGB色域,1000:1对比度,能接收HDR 10和4K输入,还自带6Wx2音响底座。不过,它们能做到的仅仅是兼容HDR 10视频信号而已,可不要指望在感官上真正实现HDR效果。目前,S2418HX和S2718HX分别售290美元和380美元,预计国内4月25日出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