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2正式发布:除了运动风还有保时捷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27/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7日消息,众所周知,MWC作为全球最顶级的移动通讯领域的一大省会,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知名企业竞相参与,当然也逐渐成为中国制造的品牌“大咖秀”。昨日晚间,华为就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大会上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 2,相比上一代产品,华为Watch 2可谓是配置性能的全面升级。

    QQ截图20170227104119_副本

    据了解,在此次的MWC 2017大会上,华为不仅发布了推出了P10系列拍照旗舰手机,同时也正式发布了华为第二代智能手表,与此前的华为Watch相比,此次的Watch 2则更加倾向于运动风格。不仅如此,华为还为这款智能手表设计了两种版本——华为Watch 2版本和华为Watch 2 Classic版本 ,均搭载谷歌最新的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

    QQ截图20170227104228_副本

    据华为介绍称,华为Watch 2和华为Watch 2 Classic均采用高通Snapdragon Wear 2100处理器,搭载一块1.2英寸390x390分辨率屏,内置420mAh电池,拥有IP68的防尘防水基本功能,不过存储空间却仅有2GB,相对来说比较小。另外,两者都支持更换表带,表壳都是45mm,内置NFC芯片,支持Android Pay,这意味着两者表带都可以通用。

    QQ截图20170227104247_副本

    需要指出的是,华为Watch 2和华为Watch 2 Classic也是有区别的,其最大的区别在于两者的外观:华为Wache 2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支持LTE连接,受限于支持内置nanoSIM通话,续航仅有两天;而华为Watch 2 Classic版本则不支持LTE网络连接,续航能达三天之久,但如果只是单纯显示时间和记步的话则可长达25天左右。

    QQ截图20170227104344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Watch 2和Classic两个版本以外,华为还将带来一款保时捷设计版华为Watch 2,据说华为与保时捷的合作已经不仅仅限于手机,也逐渐转移到智能手表上。目前,华为Watch 2和华为Watch 2 Classic将会在3月发售,Watch 2售价为329欧元起,华为Watch 2 Classic为399欧元,至于保时捷版,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售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