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款亮黑色AirPods耳机:不影响正常连接使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27/14:59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7日消息,上周,知名第三方上色服务厂商ColorWare 宣布将提供AirPods上色服务,用户可以在58种颜色中自由选择。据了解,ColorWare提供的颜色中包括各种红色、橙色、绿色、蓝色、粉色和灰色以及亮黑色,还支持磨砂或者光滑等表面定制效果,用户只需要支付299美元。近日,有用户已经收到了定制的亮黑色AirPods。

    QQ截图20170227145017

    日前,一位名叫Jonathan Morrison 的 YouTube 视频博主分享了ColorWare定制的光滑亮黑色AirPods的上手视频。据悉,这位用户从ColorWare开始提供这项服务到收到定制的AirPods也就不到一周的时间,从外表上看,定制之后的AirPods的风格跟亮黑iPhone 7非常相似,一起使用时也非常搭配,就连充电盒也变成了黑色。

    QQ截图20170227145043

    据Jonathan Morrison介绍称,他已经对定制之后的黑色 AirPods 进行了多项测试,其中包括连接、防水以及双击唤醒 Siri 等等,并且他表示,在这款无线耳机以及它的充电盒外喷漆并不会影响到传感器的正常工作,与iPhone的连接仍然非常迅速。

    如此看来,苹果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去为自己的AirPods上个色,据说ColorWare能够提供与苹果手机所有颜色都相配的上色服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ColorWare表示,所有AirPods的配色效果都只能维持12个月,额外的保险也只能将时间延长至24个月,那么会有多少用户愿意支付329美元给自己的AirPods上个色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